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1photo meaningful. 一张幸福(22)台灣深造生活[迎新宿營篇]

這是當天結束的合照啦!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辦活動啦!真的很辛苦,很波折,不過還是很開心,認識到那麼多人!也看到一些文化差異的問題,溝通的方法,自己體能的極限,受壓的程度,還有種種的學習機會。哈哈哈...這些都是跟我一起奮鬥兩個月的小輔們。希望大家還可以繼續聯絡啦!加油!


 這是在學校天台看到曲曲,就跟我們合照啦!

 這是去場勘的時候。

 在練舞中途的玩鬧。

 宿營回來後的慘樣。哈哈哈.....
 人真的很好的奕豪。

 這是我們的小輔長,左邊是費雪,右邊是凱子。這是在慶功宴上!

 沒有錢去吃肉的那個歡樂天。

補中秋節烤肉。



p/s:這個真的是我在台灣很精彩的一個生活部分,也是讓我學習的好例子。也是在台灣的小小轉戾點,真的。如果沒有認識你們,可能我的台灣生活真的會少很多台灣朋友,只是以後有藉口來台灣探望你們啊!哈哈哈....

加油啦!!!











4 則留言:

欧阳依依 說...

好珍贵的记忆,好好珍惜!

我就没办法把嘴张开,呵呵呵。。。

edmund ng 說...

依依:你有辦法的!哈哈哈。。。還是你有美女的矜持,所以?哈哈哈....

欧阳依依 說...

呵呵呵。。。

应该是女生的矜持吧!

我上星期就写了一篇

[ 其实,把嘴张得那么大好需要勇气耶!]

因为Subway的 burger超大的,
我的嘴却只有那么一点大,
应该说是很不好意思张开血盘大口的,
只能细嚼慢咽。

结果,一边吃蔬菜一边从嘴里漏了整个桌子,
吃完了之后,整个桌子到处都是黄金满地的,
幸好之前有铺上了报纸,
要不然收拾可要伤脑筋了

所以说,有些事情是学不来的,呵呵呵。。。

edmund ng 說...

@依依:當然!不然如何把它變成我的招牌呢?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