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電影] my name is khan


"my name is khan. and i'm muslim."
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對白。

其實自己很想寫影評,有問過老師如何寫,不過覺得我沒有具備電影的知識與專業,所以我只能說我寫的是介紹?哈哈哈... 希望日後研究多了就可以寫啦!哈哈哈...

這其實是我們在基本設計課時老師播放給我們看的電影,這是一部敘述美國911事件後對回教徒的歧視,就是覺得回教徒就是恐怖分子。這個電影是說一個在印度長大的回教徒小孩,從小就遇到了那種宗教歧視和衝突的時間,不過主角的母親說出了正確的觀念:“世界沒有分什麼宗教什麼膚色的,只有分好人與壞人。” 在句話影響了一個在動盪不安的國度成長的小朋友一個最好不過的觀念。


'
到後來因為弟弟的邀請也到了美國工作,在這個期間遇到了一個在髮廊工作的印度女生。也譜出了感情,不過這個女生已經有了小孩,不過男主角不介意,還把他當作自己的孩子看待。不過悲劇就在他們結婚以後,小孩在學校遇到了霸凌的事件,被同學毆打,然後送院不治過世了,媽媽真的很傷心,這位男主角就覺得要想美國總統伸冤。

這是一部看到親情友情愛情的故事,其實整體來說沒有那麼寶萊塢的味道在,不過形式上還是很寶萊塢的方式去運作整個故事。
哈哈哈... 如果你需要感動,這個真的是可以滿足你的星期六。
希望你們會看。加油!















edinclism.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