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再次再次提醒自己,做回自己。


七個月的異鄉生活,十六張的自己。
獻給在台灣快要一年的自己。



上一篇,好像沒有多遠而已。
真的,前幾天,還是秋天的涼風陣陣,
天空也是灰灰的,沒有太陽的午後。
又突然覺得自己很無奈,很茫然,很沒有方向感。
感覺自己好像有很多東西想完成,不過需要一些時間和金錢才能完成。
自己真的是懂很多方面,每個方面都會一點,不過不是很專。
我在想會不會不專,到時候都是半桶水,那就很尷尬了。
不過之前看到有人分享的po文,
又覺得每些東西都學起來,可能來日一定會用到。
這是也是沒有錯啦。哈哈哈...

我自己發現了一個部落格很重要的用途了,
原來它真的是可以讓我們看看以前的自己,當下的自己。
有時覺得自己為什麼那麼小氣,不會想。
為什麼去責怪別人等等的。
為什麼自己在大馬都不好好利用時間。

很多人都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我當然相信這句話。不過我覺得我自己要去經歷那些人說的困難障礙,
這樣才可以更強,體會更深。不然這樣自然的避開,雖然是逃過了一劫,不過心智上和未來抗壓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加上應變的能力是不會提升的。

對我來說,我竟可能把我喜歡的都學上來,都可以玩得很好。
我覺得是不可能的,不過belum try belum tau,是不是?
我還是會把設計放在第一,然後攝影,然後在音樂和吉他。
我覺得我很想拍影片,這可能要再下多一些功夫。
我也蠻喜歡籃球和舞蹈。這兩個的出發點是我出汗的最好的方法。

最近覺得我愛愛情觀好像真的開通很多,哈哈哈....
真的好像可以再回去情場去了。哈哈哈...
但願愛神照顧我。
哈哈哈哈....

很感謝那些鼓勵我,和支持我來台灣的人。衷心的感謝你們。
網絡看到一句話:“成功的人不是成功在起點,而是轉戾點。
來台灣真的是我人生的蠻重要的轉戾點。

接下來就是可以改變自己的一年啦!
因為可以開始做畢制了。可是很煩惱的時刻了。
真的。
所以祝福我和我的同學吧!
為我們祈禱吧!
加油!






edinclism.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