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no time·沒時間。

too bad, recently was too busy for assignment, no time for blogs.
i will be back soon lah! hahahaha....

這是在趕作業的貓樣(我屬蛇,應該是蛇樣?哈哈哈....)
最近把時間都給了作業,讓我沒有時間好好的跟文字培養感情。
哈哈哈哈... 真的沒事件po那麼多東西。

不好意思,再等我一下吧!哈哈哈哈...
還是你有什麼話想對我說?你嗎?你嗎?
還是你?哈哈哈...

晚安啦!明天再過來回复吧!哈哈哈.....

4 則留言:

Inging 說...

hahaha....

Pek Chek Kia 說...

加油!

YiNg 說...

你...应该需要绑牙 哈哈哈

edmund ng 說...

inging:你哈哈哈什麼啊?哈哈哈....

pck:謝謝你啦!大哥!好久不見了叻!好嗎?

jane:真的?哈哈哈....我要綁牙!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