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The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2011



記得去年好像我也有post這個主題。真的很棒啦!哈哈哈....
不過好像之前的link好像被消滅了。哈哈哈...
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博友們,要看就要快啦!
哈哈哈哈哈....

my dear blogger, this is the time for u to enjoy the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d lah!
is more fun and colorful this year lah... and great theme!so, let's enjoy on this sunday night!
cool!!!


其實個人覺得這個服裝秀是內衣品牌,不過從視覺的感官,主題的發想,做這些道具和服裝啊,真的是值得我們學習,也值得讀設計之人去品嚐一下視覺的饗宴,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啟發。真的。就真的不是單單看美女和性感的內衣那麼沒有內涵和素養。哈哈哈哈..

有什麼回應嗎?還是你覺得哪一年的比較特別,比較好看?




edinclism.

3 則留言:

Twenty Two - When 2 Meets 2 說...

今年的我喜欢Aquatic Angels系列,整个演出和花生秀很养眼^^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话说我真的没看过真正的fashion show,爸爸虐待我,没有带我去 TT (开玩笑-ing XD)

嘿嘿,真的很养眼。。phewwt...phewwt.

话说我很喜欢你上一篇那个“没时间”的照片 =D

edmund ng 說...

比比:是哦?我比较喜欢那个漫画风的主题。哈哈哈.... 花生秀=model show 吗?哈哈哈....

周武王:哈哈... 当然真的很养眼啦!名模叻!不过我更欣赏创意与服装的部分!(这样讲会很虚伪吗?哈哈哈......)
我其实也没有去过任何的服装秀,真的希望有一天能出席啦!哈哈哈....

关于上一篇,那就谢谢你啦!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