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在台南善化的拍攝的週末!

這個週末我來到的台南,哈哈哈哈....
其實我是根着大學部的大四學長姐們來拍他們畢業製作的影片。
我想我明年對影片的拍攝也是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就想要來見識見識,可以是說幫忙,也可以說是實習一下。
我是來側拍的,不過演員叫我劇照師,感覺這個名稱也很屌哦!哈哈哈哈...

我會感覺特別開心是因為影片中的男主角有曾經拍過《艋胛》,
只是小角色啦,還有跟過蠻多大咖一起合作的,一起拍攝聽到了很多台灣的電影的事蹟。
哈哈哈哈..... 所以可以多做一份職業,就是劇照師咯!哈哈哈...

忙碌了三天,今天下午還是晚上就要回去了,感覺有點小小的傷感。
要回去面對作業了。哈哈啊哈....不過還是很開心,學習到的超多。
很感謝這些學長姐們啦!哈哈哈哈....

好的,不多說了,要去準備回程了哦!




edinclism.

1 則留言:

鬼子 說...

老? 小姐我還年輕着呢 * er hem! 好久沒來拜訪 (禮貌上回訪罷了 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