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29):the monkees i want to be free



在我小時候的記憶,是沒有聽過這首歌,不過他在我做些電影的研究起了很大的回憶。
雖然我已經夠自由了,不過讓我想起當初想要離開的衝動。






那種幕幕打進你心底,然後從內往外的痛,不是一般人都能做到的。如果你也看過這部電影,你也一樣會有這樣的感觸。這是一部好電影。值得一看。




















1 則留言:

AliVe 說...

我是因为这部电影才认识这首歌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