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女人福音:台灣博客bosslady

這是不是廣告博,只是覺得發現也一個對女生很有幫助的網站,可能大馬的女生不知道,所以特地介紹。其實我也有慢慢的想了解女生的事物,畢竟我希望改天合作的對象是女生,自己的媽媽妹妹太太也是女生,了解也是無妨的。而且可能可以讓她們知道正確的知識,何樂而不為呢?所以我的女生朋友及女博客,有時間不妨閱讀一下,來對自己好一點。



其實我是有一天去龜山後街的街上逛逛,就進去看看書,沒想到給我看到這本書。其實我要拿起來閱讀的時候,我是有點害羞的,畢竟自己是男生嘛!不過其實女生也還有很多東西要注意,內衣這個部分原來也有很大的學問,不是一味的只是支撐和誘惑自己的男人而已。

所以,女生們,趕快閱讀吧!還有就是她們有帶你去挑內衣的活動,如果有興趣還可以一起跟她去。可以去看更多啦!希望你知道這本書和這個部落格後,你會對你自己好一些,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胸部,讓自己更漂亮,更吸引人,好嗎?各位我的姐妹們?
加油!

6 則留言:

韦云- aNgeLine3v3... 說...

u bought that book?

edmund ng 說...

angeline: i didnt lah... i just read it on the spot lah. hehehe...

Koh Kian Fai 說...

lol maybe I shall retweet this :P

edmund ng 說...

@kianfai: u shd loh! hahahaa...

wan xin 說...

我看過了,的確幫助不少。你要看可以向我拿,哈哈哈。(指的是書,想歪歪就哈哈哈哈)

edmund ng 說...

今天才看到你留這樣的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