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1photo meaningful. 一张幸福(24):飛逝。time flies.

不知不覺,我回到自己的國土已經有一個月了,從剛下飛機,在麥當勞吃早餐,差點弄不見自己電話,從害怕大馬到開始適應,又感覺回到以前的生活的時候,我已經要回到台灣繼續我的夢想了。這次的感觸,想法,有很多,我也覺得自己真的要再努力一點了,再克服自己的大大的弱點,因為人家說成功的人就是可以拋開自己的弱點的人。

所以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在飛機上了。請你幫我祈禱一切順利到台灣,一切平安。這次很感謝,非常感謝跟我見到面的朋友,真的很開心!很感激你們!又要等到一年後才可以見面。沒見到的,我們一定會再見的,只要你不要忘記我,好嗎?

再見。大馬。
哈羅。台灣。

7 則留言:

boey 說...

祝你心想事成,一切平安。:)

Koh Kian Fai 說...

Time is money . . . . take care and use it wisely :D

edmund ng 說...

@boey:謝謝你啦!boey!第一次進來嗎?

@kianfai:sure sure bro! sure wanna meet u next time lah! hehehe...

Bell Ng 說...

是啦是啦
不懂要祝你快点回来还是不要回来好
呵呵

Unknown 說...

祝福你。載了一車順利,一箱箱的如意給你,在台灣慢慢用噢

edmund ng 說...

@bell:為什麼?哈哈...

@felicia:哈哈!所以我要去機場接我的順利和如意吧?哈哈哈...

Unknown 說...

courier去你家門口,不用去到機場。嘻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