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好男人,好朋友一名。

哈哈哈!突然想介紹下我的好朋友。他叫熙舜。
會念他的名字嗎?哈哈哈哈///

其實他剛剛過了他的23歲生日。哈哈哈....
他是一名不錯的男生哦!目前都還沒有談戀愛的經驗。
哈哈哈哈.... 所以,在kl還是馬六甲的女生,要趕快哦!
哈哈哈哈哈....

我這樣對兄弟,是好還是不好?哈哈哈哈....
我只是希望的兄弟們都可以早日找到幸福。哈哈哈....

他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65933640

哈哈哈!最慘他是沒有blog.hahahahaa.....

告訴他是我介紹你給他認識的啦!哈哈哈...











P/S:也希望自己早日找到幸福。哈哈....

6 則留言:

YiNg 說...

walao!! HARDSELL?? HAHAHAHAHAHAHA...

edmund ng 說...

哈啊哈哈!那天突然看到他的照片,想說沒有po過他,所以就來玩玩一下咯!很多緣分都是在不認真,玩玩的情況下出現的!哈哈哈。。。

就義氣點,幫朋友咯!哈哈哈...

YiNg 說...

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他自己搞得定的
只是他特别到很难找到他喜欢的人
以前还蛮喜欢他的啊 可是越来越熟
就越来越不可能 可是他不准我叫他Brother.
哈哈哈哈

edmund ng 說...

哦?是噢?哈哈哈...
我也是覺得熙舜他是比較特別一點啦!
只是想說好玩,順便推推自己的朋友。
又可以都一篇blog,何樂而不為呢?
哈哈哈哈....

alyn 說...

wa.....really hardsell lo~~~luckily u wrote it in blog~~~yeah~~~ah shun bcome popular nw^^

see u soon 說...

walao~ now only i see this post =.="

ps: y until now still nobody find me ge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