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與陌生人共座。

其實開始真的感覺很孤單,我只能和人家共座,吃餃子,這應該鍋貼啦!哈哈哈...
當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還是有跟我一樣孤單的人的時候,她竟然跟我說起話來。
還問我為什麼一直拍照?我就說:“我很久沒有出來逛逛了,所以什麼都拍一下。”



“你讀什麼的?”
“設計咯。”
那這個樹沒有什麼設計感,幹嘛拍?“
"...........
我覺得是生活的一部分,就來拍for紀錄咯。"
“哦!原來,所以我們是要合照嗎?”
“讓我先單獨拍你吧!”
真的?好吧!”
用了當時站身上僅有的底片機拍了她兩張。
“那我們應該合照,是嗎?”

“好吧!”
 就這樣認識了新的朋友。你好啊,托比。
在我覺得很孤獨和沒有什麼元氣的時候出現。
證明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冷漠的。謝謝你。
你跟我說話,我真的很開心,至少當下我真的感到很意外和驚喜。
有機會給你剪頭髮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