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我好想有個人陪。


昨天在看一個大馬設計師的fb,突然才知道他有女友的。看到他的女友是髮型師,還幫他剪頭髮,頓時心裡深處告訴自己的大腦說:我也好想有個人陪。嗯嗯。




今天看到了我其實不適合遠距離戀愛。我懷疑心很重。哈哈哈.... 尤其是對女朋友。哈哈哈.... 那我看來遠距離可能真的不適合我了,只有20%而已。

你適合談遠距離戀愛嗎?






4 則留言:

YiNg 說...

你竟然相信那种测验多过相信你自己?!
我不知道我的算不算远距离 可是其实蛮难受的
会羡慕那些每天都可以腻在一起的情侣
我倒觉得猜忌心不是致命伤
对我来说更要命的是那种 "我需要你时你不在我身边" 的感觉
不要远距离就找那里的马来西亚人咯 哈哈
找台湾妹妹也可以啊 不用想太多的

edmund ng 說...

只是一種抒發啦,只是覺得有人陪很不錯啦。不一定真的要找啦!我不是不相信自己啦!哈哈...

shengnan 說...

老实说,远距离是真的很命苦。想念到要死又要控制自己的思念才不会影响另一半。但换个角度,即使是在同一座城市里生活的两个人,也未必能靠得很近吧。

edmund ng 說...

勝男:也是啦。不過至少還是有機會見面。不像遠距離的那麼痛苦。只能看著熒幕談戀愛。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