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重整。F5 30期海青數媒系學習成果展

我好像沒有什麼po過我在台灣讀書的東西hor?哈哈哈....
這次來來看看我的班上做的展覽吧!一些影片和報導啦!哈哈...
我希望未來會更好,畢業畢制加油啦!





那你知道什麼是海青嗎?哈哈哈....留言告訴我吧!哈哈哈....


3 則留言:

Cathleen 說...

海青是什么?可以告诉我吗?哈

edmund ng 說...

海青是海外青年技术训练班。是一个管道可以去台湾念书,而且学费又是台湾政府补助的。所以很不错哦了哦!你也要来台湾吗?

Cathleen 說...

听起来不错哦。什么课程都有吗?我想去台湾,可是我的中文不好。真羡慕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