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多變的天氣,多變的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禮拜還真的過到很奇怪。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
感覺好像很奇怪,最近也沒有什麼誤會啊,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那我在擔心什麼?感覺好像要生病了。好像做什麼都好像不對不對。
這些都是短暫的,會過去的。是嗎?

可能是感覺很多前方都是不確定,我擔心太多?
今年也即將畢業。還是我真的想家?想朋友?想某人?
感覺我做的選擇還是決定會是錯的。

還是我沒有真正釋放自己的負面心情,還是什麼的?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還是守齋,餓壞了腦?
可能是每個月的事情?

可能我得了先天擔心過度想太多腦袋失調症。
想太多。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恩今天看得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