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34):我願意-王菲



這是我聽過很久以前的歌了。
不過從以前知道是黃國倫老師作的,就很喜歡這首歌,因為我很喜歡黃國倫老師,也是因為看了王牌大間諜啦!我也很喜歡小梁的!
哈哈哈哈.....




就是這個一小段,讓我差點飆淚啦!哈哈哈.....

2 則留言:

【EmbeR】 說...

那個康熙我也有看。
雖然我不是國倫老師的粉絲,但是我愛老蕭!
啊哈哈哈

Koh Kian Fai 說...

both of them sing dam keng lo! :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