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第401博:我一口氣看了《愛》,《聽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mission impossible 4:ghost protocol》,《 艋舺》,《雞排英雄》,《賽德克。巴萊》,《days in thunder》,《towe heist》

其實剛剛看了一下,才知道說我已經有400則的博文了!哈哈哈.....可喜可賀啦!哈哈哈....
不過上個禮拜生病期間我看了很多部電影咯!哈哈哈哈哈.... 現在就簡單的細訴review一下吧!啊哈哈哈哈....

no.1《愛》

這部的感情線的聯繫太強了!哈哈哈.... 感情的連線是繞回一圈的!哈哈哈...


no.2 聽說
這部啊!就很特別,也是特地為了聽障奧運而拍的。那種有缺陷的愛情,有時後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糟糕,不要帶有色眼鏡去看他們。好嗎?加油!

no.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可能有太多期待,不過反而出奇的平淡,不過我還是為了那種錯過,得不到的愛情哭了。我也曾經得不到幾段戀情的人。哈啊哈哈.....


no.4 Mission Impossible 4 : Ghost Protocol

這部,我是覺得他的科技真的很屌啦!哈哈哈... tom cruise真的有點老啦!不過找來拿的女主角,我不是很喜歡啦!哈哈哈哈....

no.5 艋舺

這個又是豆導的戲,原來他自己也是有演。只是覺得在這裡的趙又廷有點娘,不夠在《愛》那麼帥!哈哈哈哈....


《雞排英雄》,《賽德克。巴萊》,《days in thunder》,《towe heist》
no.5 雞排英雄
這個也不錯啊!那種很在地大感覺,言言的胸部也太突出了!哈哈哈哈...
還有趙哥,真的是很棒啦!哈哈哈哈....

no.6 賽德克。巴萊

這部耗資7億台幣的大製作,花了將近一年的拍攝時間,怎能不看呢?
我覺得歷史加上在地文化,推廣而且答應了族人,現在來實現,導演真的很有膽量。我目前未必能承受7億大的風險,壓力等等的。每個人的演技不在話下。看了導演的手記後,對這部電影有了更深的了解,還可以知道一些拍攝電影的方法和解決問題的考量。我看完了以後,想說是不是可以拍個513事件?還是大馬有什麼歷史事件時可以搬上大製作的?
哈哈哈哈/////

no.7 days in thunder
我是在不小心的情況下看到這部戲的。我是想說看完MI4後想看1,2,3,不過好像找不到,然後就硬着頭皮想看tom cruise的電影,所以就看了這個。是講述daytona的比賽的。很不錯一下!我在想是不是這部電影tom cruise在這部戲遇到了nicole kidman的!哈哈哈......


no.8 tower heist

er.....這部電影故事覺得比較瞎了一點。你會因為被人騙錢然後想要偷回別人的錢嗎?
還有整部車變成黃金,那真的太扯了吧?哈哈哈哈....
不過輕鬆搞笑的心態去看,也不錯啦,只是有ben stiller和eddie murphy兩個大將也沒有好笑到哪裡,就是有點失望的地方。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簡短的報道啦!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 小咪 ♥♡ 說...

這幾部小咪也看過
真的是膾炙人口啊!!~

Koh Kian Fai 說...

hahah me more to english movie eh zzz :X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