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婚禮是有錢才能玩得起的遊戲?


這原來是astro豆腐pok的婚禮!恭喜啦!!

p/s:其實,這個post跟以上結婚的新人無關,是覺得kahgiap拍的1東西很棒,所以就順便share出來給大家看看。不要誤會哦!哈哈哈哈...




其實對於我一個窮光蛋學生來說,加上最近自己又開始拍片,了解一些拍攝的費用,和佈置一些漂亮的場景的不容易,會發現到這些漂亮的畫面和團隊,邀請他們來真的是需要重金啊。不是嗎?



這是梁靜茹的婚禮,是一個從菲律賓來的團隊拍攝的。很強的團隊。



不是嗎?就單從婚禮,禮服,酒席,door gift,這個blah blah,那個blah blah...都是要錢的。如果是要打造一個夢幻的婚禮是不是需要很多錢啊?真的!?

那平民百姓就根本不能擁有這樣一生人只有一次的美好回憶記錄哦?是嗎?

所以也是造就了很多人說要裸婚嗎?哈哈哈....

突然也覺得結婚的形式也變得一成不變了,都是整齊的女伴娘姐妹服,整齊的兄弟裝,大鏡框,大bowtie,姐妹惡搞兄弟們之類的。不是嗎?哈哈哈哈....

我對愛情還是有幻想,還是有憧憬,對婚姻結婚這件事也當然重視,不過真的沒有那麼多的能力(我是指錢啦!),那要如何是好呢?

還是你覺得我都想得太早?船到橋頭自然直?哈哈哈.... 我很怕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雖然上一句話的發生率很高。哈哈哈哈.....


這是ella在我家鄉結婚的影片。


這是在台灣的。拍mv的花絮之類的。^^


雖然有時覺得“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是不認同的,因為畢竟結了婚就會把彼此的愛情昇華為親情。不是嗎?

不過我倒是覺得“婚禮是金錢的墳墓”,就把很多錢埋起來了。哈哈哈......

我還沒到適婚年齡,是沒有必要談這個是嗎?哈哈哈.. 不過我想聽聽人家的意見啦!!
我知道一定是feeling先恢復我的!是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上我還是單身。哈哈哈。。。 要結婚還真的有點難。哈哈.....

所以?可以先讓我了解下嗎?哈哈....


這是無意間發現的,看到一點點,就覺得不錯,分享給大家啦!我記得還有黑人的好像也不錯!哈哈哈哈....


其實我前面提到kahgiap,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他的婚禮是讓我覺得最特別的,目前啦!
婚紗照都是用lomo拍的,然後走復古風。很棒!

哈哈哈.... 雖然他們現在也有了樂樂,生活很美滿。
真的是很羨慕kahgiap,一個讓我值得學習的設計還是創意工作者。
當然還有很多啦,dick chua等等。哈哈....

希望有一天可以加入D1 production的。哈哈哈哈.....

這是他們結婚的影片。



哈哈哈!還有,我契姐也要結婚啦!哈哈啊哈哈哈....
幸福洋溢!洋溢!哈哈哈哈....


edinc23lism.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