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1photo meaningful. 一张幸福(33):很難被遺忘的學姐。my pretty senior.



學姐和我,在她們的畢業展結束後,和被一大群的學長們惡搞作弄,把我全身都蓋滿印章,連我的八月十五也不放過後的那一天。學姐的合照,真是來的安慰和平復剛剛的被惡搞的不爽。^^ 

學姐?大家對這個名詞是否帶著很多想像?帶有很多幻想?就是在大學還是高中之類的也會有人希望有個很漂亮的“學姐”,才感覺到自己熱血瘋狂青澀的青春年華才好像有比較棒的回憶,有個讓人很想回憶起的一段過去。是嗎?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在我自己這個那麼單純記錄自己平面影像的專題內提出那麼有憧憬,有思想,有想像空間的開場白呢?哈哈......

因為這位學姐給我了這樣的幸福。^^






學姐和我,在她們畢業典禮的那一天。


哈哈哈!講到那麼懸疑賣關子,感覺自己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發生之類的。也好像我有成功把到這位學姐之類的。是嗎?哈哈哈哈... 完全錯誤。我是在學姐的畢業典禮當天才開始接觸到學姐,還跟學姐有了人生最重要的兩張合照而已。哈哈哈哈....

她是anne學姐,是來至印尼的。也是跟我一樣,就讀銘傳海青班的。我對她的印象那麼深,是因為我開學到當時我都不知道我的上一屆有這那麼一號的人物。哈哈....

知道學長們開始籌備畢業展,幫忙全國海青畢業典禮時才有機會看到學姐,應該說是跟學姐接觸。我是在第二學期才有去學長姐的班上,有接觸到她們班的人,才有知道原來他們班還有很多我沒看過的人。哈哈哈哈....

就是在合照以後,加了fb,後來才跟學姐一直聊天。沒想到學姐是如此的好聊,人也不錯。只是她也要離開了,所以也沒什麼機會再更深入的認識之類的。


不過這就是緣分啦。是不是?還是認識到了一位學姐。在我的人生中,我小學和中學都是男校,所以沒有什麼所謂的學姐。到了學院時代,可以認識的也不多,因為那時一個很多馬來人的學校,加上大馬那種學長學弟制觀念不強,不會誘人理你是不是學長的。

所以啊,人生曾經出現過一個很漂亮的學姐,那豈不是很夢幻的人生故事嗎?哈哈哈....
雖然沒有做過什麼,也沒有什麼,只是在fb聊天,合照過而已,不過那不就是你人生一個很棒的點綴了嗎?難道人生只有名和利是點亮點綴你的人生嗎?

人生最重要的小事,也是很重要,需要被記錄的。

這也是《一張幸福》裡標榜著貼出自己的幸福,無論是友情,親情,愛情,同學愛還是任何形式的幸福嗎?嗯,希望幸福,常在你左右。主佑平安。^^


edinc23lism.

2 則留言:

Pek Chek Kia 說...

羡慕你有漂亮的學姐。

可惜大学时我是上工程系,没有漂亮姐姐看 T3T

edmund ng 說...

haahahaa... 我也是很難得有“一位”漂亮的學姐啊!哈哈哈哈.... 還有機會看美女就好了!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