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台灣的美女(二) taipei beautiful girls(2)

哈哈哈.... 又是來到夏天,是需要養眼的時光了。哈哈哈哈。。。 
昨天我的兄弟們還在討論大家很dry的事情,我就想說,身為兄弟的我,也應該要做點事才行啦!對不對!哈哈啊哈////
其實最近真的比較外出,加上外出也很少拍到美女。哈哈哈哈..... 所以,這是從上個夏天累計到現在的做片,各位朋友們,笑納啦!哈哈哈哈哈......




 這個真的是去年陪兩位大哥去士林是冰,這位女生坐在我們隔壁。哈哈哈哈。。。。 我收好久都沒有po!hahaha... 好友毅力哦我!哈哈....

這也是陪他們隨拍的。哈哈.....

 這是在捷運上的美女。感覺好像要去夜店之類的。正妹哦。

這是是我們去中正紀念堂有原住民音樂會的後台拍到的。這位女生很想vanessa hudgens咯!哈哈哈。。。。。

 這個一眼看過去,就是模特兒嘛!! 這個是我覺得這次的帖最正的一位!

 這是今年我們去台中玩的時候,在逢甲也是門口下車就遇到的麥當勞景象。

 這是夜市裡其中一位很漂亮的店員!哈哈哈..... 美女政策!!
 這是在紙教堂在拍照的美女!

 這是比較中學生會愛的。哈哈哈... 不是我的型啦!不過就是招福大家的意思啦!哈哈哈....
 低頭族美女。

 這是在新一代設計展內的都鼻女。蠻可愛的動作。

 很顯眼的一朵花。真的。

 雖然模糊了,不過我覺得她是很能幹的女生,有那種自信美。^^

 這種事超純情的。有可能還沒18歲,我覺得。

 這也是去年拍的。這是我們的學姐,不過是別系的,這次是跟課指組一起出來玩,出來的都是那些社長啊,還是社團幹部之類的。哈哈哈....

這個學姐好像很會跳舞的。聽聞啦。哈哈哈哈....

這是去年我去排隊拿周杰倫的簽名,排在我後面的女生。哈哈哈哈.....


所以,我的兄弟們,有沒有覺得比較不dry了呢?哈哈哈哈。。。。
感覺好色的對話!哈哈哈哈....
所以,這就是街拍啦!不要想成很變態的偷拍啦。哈哈哈哈哈哈....
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對了,如果你覺得不夠,如果你還沒看過上一輯的照片,這裡還有鏈接啦!
台北的美女:http://edinclism.blogspot.tw/2011/07/taipei-beautiful-girls.html
墾丁的美女:http://edinclism.blogspot.tw/2011/07/kending-pretty-girls.html


加油!

edinclism.

2 則留言:

Fionism 說...

Haha quite random but ur captions are so cute!

edmund ng 說...

hahahaa.. really? thanks! anyway, nice to meet you!!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