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kiss is a magical moment?吻是個特別動作?

hahahaa...... 些許有印象,俄羅斯有一位年輕人握了他們總統的手,然後希望把總統的祝福傳遞給很多人,她就用了跟1000個還是100個女生接吻的方式來傳遞祝福。不過這是一個有效的方法嘛?還是由於文化的差異而衍生的方式?這值得我們探討。不過我希望是要以正面的心態去看這些影片,也不是覺得 好像非常歪理還是色情的動作。還是由於保守的我們才會這樣覺得?


這個應該是澳洲廣播電台他們自己的節目吧。不過很有趣。





這個應該是在美國的街頭。



p/s:如果是在東方國家,還是亞洲國家就應該會很難進行吧。根據我的認知,擁抱是可以給別人甚至陌生人一個很大的鼓勵,這是兩個心最靠近的方式。也是大馬博客們見面的暗號,或是交流的方式。不過現在我們談論的事接吻,那他的定義和意義會是甚麼呢?可以值得我們想想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