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1photo meaningful. 一张幸福(37):姐與弟。

從台灣回到自己家鄉的第一站,就是去了新加坡。我還記得,在機場看不到你的那種徬徨,自己的緊張也開始激昂。好擔心就這樣流失在異國。哈哈哈。。。。

感謝你在這些我需要人的時候出現在我的身邊,我不知道要用甚麼話來表達。如今妳也要成為人妻了,真的為妳感到非常非常開心。真的,在你帶我去看雷射表演的那天,我真的苦的稀裡嘩啦的,突然自己告訴自己,我已經暫時渡過了很艱難的兩年,所有的苦我夜暫時告一段落,也是我要邁向下一個階段的時候了。

很感謝我們之間的相遇,感謝天主。讓我也享受了3天。

接下來,我會好好努力,幫你完成妳的終生大事的。加油!

edinclism.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