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1photo meaningful. 一张幸福(39):窗外遙望


這一天,是在我忙完了外交部的活動,連續5,6天,每個晚上要處理照片和影片,當然還有其他人一起忙,不過還是很累,又要剪接,又要訪問,要想問題,等等的。哈哈啊哈... 超忙超忙。回來睡了一天後,就要一如往常的去聖保祿醫院當表演志工。嗯,這個暑假蠻豐富的,有機會再做一個暑假總結吧!

這就是我用借回來的朋友相機拍的。在去桃園市的公車上拍的。自己想想,每次旅遊還是出遠門的都是看著窗外的風景,有這樣的方式了解我們要去的地方,或是了解路途上的風景。

目前盼望的是希望很快的看著窗外的就是我,看到的就是台灣的領空和大馬的領空,我坐在飛機的床邊啦。我有點想念家,想念朋友們,想念我的妹妹。想念那些讓我快樂的事,那些傷心的事too。目前又來到面對瓶頸的時刻,畢業製作。也在友情上有了一些波折,不過還是有一些朋友繼續的陪伴,很感謝他們。

有時候回想一下,以前的時光多麼的美好是嗎?哈哈哈... 我是很懷念以前的人。哈哈哈...可惜時光不再,年華不再,事情重重,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去解決解釋。我只好默默的接受這樣的狀況。只是覺得為什麼每次我自己都要去承擔這些事情的後果,明明不是自己引起的。我也是受害者。求主給我更多力量去面對更多事情,更多智慧去解決更多事情吧。

志豪,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