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E-SPIRATION(13)黃偉文 Concert YY 2012

在香港樂壇當中,叫偉文的人是稱霸的。第一個偉文就是林夕,原名叫梁偉文,下一個就是這個黃偉文了。其實以前古靈精怪的他,在節目開起來是很普通的人來的。不過後來我的好朋友熙舜告訴我,我才知道他的來頭不小。在此小小吐露,我小小的願望就是可以賣到歌給歌手啦。不過自己有得獎的作品,不過還沒有人找我邀歌啦!哈哈哈...希望有一天可以達成。繼續看這個寫詞天才吧!








剛剛突然聽到第二part的時候,wyman突然說到自己寫了1000++多首歌,不過自己的家人或是爸媽沒有說過自己的那首歌好聽,這件事對wyman來說很介意。他就把這件事解讀為他們是傳統的家人,不愛把事情說出,不喜歡把愛表現出來。
突然覺得我算是幸福的,我媽妹爸至少還蠻喜歡我的設計,我的影片。
最後他說他祈求在場聽過這些歌的人,不要再做,或是變成傳統的家人了。

p/s:這個時候我在靜宜大學參加陶成營吧!不要想我哦!哈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