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星期五

#portraitfriday:新年間的相遇。



她回來了。我在兩年前拍過她,就一直沒有拍過了。經歷了很多事,對鏡頭開始生疏了,不過我還是盡力的把她拍到最美,她是我見過少數對表情比較不會放鬆,要深入引導,但我文青版的敘述也讓她摸不著我的感覺。沒關係,我們一定還有機會合作。她還是一如往常的身材很好,白皙,是很棒的模特。據她說我是第一個拍她人像的攝影師,因為之前她都玩cosplay比較多。很幸運的跟你合作。

想看她的照片?
這裡這裡這裡,還有這裡






還有旗袍照等等,繼續留守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