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moviesaturday: Spy Movie 偵探電影

哈哈哈... 最近很有空(畢業了當然....)所以看了很多電影,現在可以來分類一下電影咯.介紹新電影和看過的電影.哈哈哈哈....


原本是是在查關於batman vs superman的新聞,最新trailer,但突然查到這個 The Man From U.N.C.L.E, 八月上映. 感覺也是搞笑為主,大動作片,還有一些kingsman的小鮮肉,如果沒記錯的話!

接下來偵探電影的巨頭或是最刻板的影像的兩個電影也要出續集了, 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和 James Bond 007: Spectre 都要在2015上映咯.哈哈哈... 繼續期待吧!

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


007:Spectre


接下來當然要介紹已經上映過的電影咯.

Kingsman:The Secret Service : 很好看,喜歡英式風格必看.這部片是simon思龍在新加坡請我看的,特別謝謝他.哈哈哈....


Spy:很直接就叫spy,是一位菜鳥女警探成為undercover的故事


Johnny English系列(兩集):是豆豆先生不成為豆豆先生以外的角色,還是很好看,也是很英式,值得當送的片子.


Red系列(兩集)= 非常喜歡,好像是漫威的漫畫改編的,每個角色分明,其實就是一群老頭子再出來賺錢的大片.


The Bourne系列:也是譽為美國的007,但沒有很紅,我個人覺得啦。


Charlie's Angels系列(三集): 小時候幻想的對象,都覺得spy就是要那麼火來才對.哈哈哈哈..其實是改變美國的電視劇,


無間道系列(三集):無疑是香港電影史上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電影,也是集合了香港當時最好的導演和編劇劉偉強和麥兆輝的驕傲成績. 現在有一個新的超級組合就是陸劍青和梁樂民,拍了《寒戰》和《赤道》。喜歡他們的節奏,但不喜歡他們的收尾。過於平淡和留伏筆。

還有國民笑將周星馳的 國產凌凌漆,也是搞笑加偵探的新層次,我多年前小時候看了一小段,長大有網路之後一直尋找這部電影,真的看了不會失望,是很值得一看再看的週末電影。





#edinclism #2015 #movie #blockbuster #blogger #moviereview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