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星期日

工作人生(一):记得这一些辛苦的日子03042106

志豪,这一刻你才开工三个礼拜,有苦也有需要放弃的事情,但要记得这是你的选择,你就要接受会带来的副作用。现在辛苦,未来你在看到这一篇文章的时候,你已经成长了不少。你回来看到这一篇的时候,你就会感激,很庆幸熬过来了。在这艰辛的时间,我却每天阅读圣言,反省天主的话语和临在,反而也是一种苦修和磨练。自己选择了这样的梦想,就要努力实践,实践,实践。现在正是踏入了这个圈子,就要继续加油,志豪!你还有很多朋友,家人,还有天主都在backup你。好吗? 好啦,今天kl还在塞车,还没出发回balakong.让我的blog回到只有文字的地方。回到最初只有文字的感觉。不是很好吗? 志豪,你已经那些利用劳力,热晒雨淋的那些人好太多好太多还太多了。所以,要是是感恩,今天是我第一次工作后回到马六甲,原来回家可以把心情归零,明天又有更多的精力继续努力!如果你看到这一篇,就为我祈祷吧!如果我找你,记得给我鼓励,继续努力!好了,天主很爱很爱我的!加油,志豪!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