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

工作人生(2): 不要害怕,這只是過渡期




吶喊,吶喊,有很down的我。如果你也很down,不要看。




哈哈哈... 其實現在要去游泳了,一直想要寫,但是就拖到現在要出去才寫。希望把不愉快還有擔心還有害怕的情緒都記錄在這裡,鎖在這裡,哈哈哈... 其實很久沒有來這裡寫寫字,重拾自己是個文字部落格的身份,感覺工作把自己偏離的夢想,或其實工作可以帶我到我想要的地方,只是我還沒適應,還是我真的那麼笨的不去思索或是如何找到生存之道?最近怎麼睡都一直頭痛,感覺是不是以前熬夜下來的病痛?原來我一直很容易擔心,擔心,也覺得自己為什麼可以那麼沒有自信?還有那麼不會把握機會?在台灣錯過了很多機會,回國後也錯過了不少,難道從台灣回來的學子都不被這裡的人接受嗎?還是我們視野太前衛,別人跟不上?還是我們太自我為中心,自大自誇?還是就像emily說的只是暫時創作者的過渡期?想創作,卻沒時間,想專心創作,又怕養活不了自己,選擇了自己喜歡,自己愛的東西念,但後來又能怎麼樣?感覺這個專業是個絆腳石,還是我還沒找到真正的伯樂?為什麼我會被塑造成這個樣子?為什麼在愛情裡我那麼害怕?也經不起那麼多風浪?為什麼我那麼抗拒黑暗?但黑暗卻偏偏找上我啦?不喜歡的人卻喜歡我,我喜歡的人卻都有愛人?哈哈哈... 為什麼我就會在貨幣那麼低的國家?為什麼我活在有傳統,文化,信仰框架很強的地方?為什麼沒有真真的願意支持原創,藝術,設計等等啊?我的未來在哪裡?我的方向在哪裡?我的出口在哪裡?我的另一半又在哪裡?我的伯樂又在哪裡?耶穌,那袮又在哪裡?哈哈... 志豪,加油!把不愉悅的心情留在這裡,繼續在生活上逾越吧!阿門!

P/s:其實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歌,其實就會想到你。後來的我們怎麼了? _n
https://youtu.be/pd3eV-SG23E

p/s2: 其實那麼多年了,大家問起我,我坦蕩蕩的聊起妳,但昨天練歌的時候,想起我們分手妳沒有清楚的告訴我,我也不知道朋友說的那些事是否是真的,為什麼要用那麼大的謊話來跟我斷絕,不喜歡我的能力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為什要搞到我跟所有朋友的翻臉?為什麼不喜歡我為什麼要用那麼大的蛋糕來跟我慶生?為什麼要給我幫你挑衣服?為什麼要我陪你去跳aerobic?為什麼要陪我去吃我最喜歡的雲吞面但你卻不喜歡這些便宜的東西?為什麼要跟我一起去雲頂?為什麼要說我是妳爸爸覺得可以的男生?為什麼要讓我封閉自己一整整一年都不想跟女生聊天呢?為什麼?為什麼要造成我對愛情都有恐懼?為什麼要造成喜歡我的女生都不容易被我喜歡?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出現?你為什麼沒有把話說清楚?
https://youtu.be/fgPetg6HEEA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