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

1photo 1meaningful.一張幸福 (45): 同儕的鼓勵


“同儕” 他是我書法班的同學,我在因緣際會下去了自己的母校小學去上書法。一整個就是很特別的經驗,環境也特別單純,讓我有逃離現有的複雜生活一下下。這位同學很認真,也是因為媽媽會比較晚接他回家,就會跟著老師去下一堂在中學的課。在有一天我去上課,當時候的心情稍微低落,也是平淡的一天,就看他最後一個收拾桌子,所以就跟他聊聊,聊到最後就跟他說:你很努力,你要加油啊! 他竟然回說:你也是,你也要加油啊!

這句話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跟他們相處不到一個月,其實非常注意我,一直叫我哥哥的。這句鼓勵讓我覺得一個大哥哥跑到那麼年紀小的班的那種格格不入都打消了,反而是我創業後一個很棒的學習地方。如果時間都一直允許,會一直跟你們一起上課啦!同學們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