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星期日

1photo 1meaningful.一張幸福 (46): 好甜蜜啦!

好甜蜜,好甜蜜。感謝天主在我的生命中可以認識到他們。是很有創意,很關懷,很特別的一對情侶,常常去打擾他們,他們也很努力的跟我分享,告訴我很多事情,也很照顧我,很.... 照顧我。最夠力的事就是在我自己回到馬六甲唱穌歌,用了很特別的方式介紹我,我在KL工作的時間來找我吃晚飯等等。這些真的感恩感謝感激。Emily和Albert即將當爸爸媽媽了,也在此祝福他們的生活會更加美滿順利,有天主更多的祝福啦!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