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

創業人生(3): 各方面的嘗試,各方面的體驗,各方面的進步!

 2017年開始自己工作,俗稱的“創業”。我覺得這個字眼很重,感覺要搞個第二個tealive還是再弄個什麼品牌才叫創業,我就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已。在那麼的自己的才華當中,我個人覺得自己最埋沒的才能就是音樂創作的部分。雖然17歲就在馬六甲的音樂星座創作賽得到全場總冠軍,在19歲也得到了樂綠素的全場總冠軍,這兩個比賽我都有拿到最佳作詞,在23歲的時候在台灣得到了李吉他校園創作賽北區冠軍,最後的總冠軍沒拿到,跟一把李吉他插身而過。回國之後參加了兩個本地的比賽,一個是金琢獎,一個是海螺新韻獎,都得到了30強的肯定。海螺新韻還特別頒了一個大石版權特別獎給我們,鼓勵我們的作品呢。

雖然自己沒有說很想當藝人,但心裡是滿希望可以把自己的歌給一些歌手唱的,堅持了10年的創作,一路以來都有一些一些的小成績,現在遇到了這個partner,louisa,算是很積極跟很好好善待我的詞的人。真的非常感謝妳的出現,讓我的創作,我的文字有了新的樣貌,新的感覺,更加成熟更加朗朗上口的旋律。在此要真的謝謝你。希望我們可以成為大馬的“陳小霞X姚若龍”!哈哈哈哈.......

最近很多原本的計劃擱置了,現在要努力的追回上來,Channel E就快回來啦!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