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

Questvel 快威世界觀 (3):抄書女超卡

 
   女超人_mark01

Chapter 3:抄書女超卡
     "XL",都沒有得吃,只好吃爸爸留下來的米飯。胖了。中學的時候我有這樣咩? 阿春對敏裹的遭遇沒有什麼意外,認識他就知道他本來就易胖易瘦,最瘦的時候有73, 最胖的時候也是過百,不出奇。奇怪的事他爸爸如何隱瞞這個事實,在小學就註定跟被派遣來暗中保護敏裹,所以這樣的命運早早就知道會發生,但這樣的方式知道自己要報復的過程,是否是會太突然?阿春在敏裹還在社會打滾已經是蜘蛛蝙蝠版的拯救世界,其實也收養了一個女生。

沒想到努力讀書,也變成了她日後成為sidekick的super power。人家過目不忘,她是1秒抄1957個字,其實默默的利用這個super power賺了很多出版社的錢,也讓他們籌獲了買武器的budget。阿春跟美國的海龍王買了一套潛水蝦裝,偏偏用了哇哇干達過度的黑科技,因為是黑人做的嘛!哈哈! 阿春是海岸邊界的蝙蝠俠,這個女生也是大學生抄作業的救星,她的名字叫螺馬,是有32分之一的馬來血統。在一次馬來西亞政黨輪替的時候,舊政府被迫害的時候留下了一顆鑽石,但是螺馬的家人因為逃亡的時候都眷顧這個寶石,所以也被這粒寶石的詛咒被消滅了,螺馬用這個寶石賺到的利息來過著簡單的生活。在一次跨年的夜晚,她就暫時領出來寶石,一起抱著跨年,沒有想到煙花的光芒照射到鑽石而照出了A光芒,也頓時有了這個別人覺得很爛的超能力。 馬來西亞沒有變種人學院,也沒有捕抓變種人的部門,只有那種抓姦,抓在路邊抓牽手抓接吻的部門,還有那種不能穿短褲去打包吃飯的那種部門。網路讓螺馬加入了國際沒用變種人的臉書社團,也展開了在網路上投履歷賺外快的生活。其實這個快抄的能力讓她可以駭客進入政府的很多單位,利用了很多文件和假冒的證件來瞞天過海,就算是房屋買賣也能騙過。所以也累計的大量的財富來買那麼多武器。

阿春覺得其實這個時代也應該出現超能力的隊伍,不要為政府,就為正義工作的隊伍。漫畫是看到很多例子啦,但現實真的可以那麼暗地裡的形式嗎?螺馬就用美色騙了很多臉書社群裡的變種人,尤其是馬來剔牙人。就拋下了一句話:“我有計劃,你有勇氣嗎?”

Chapter 4: Coming Soon
Chapter 2:蝦米路相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