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

創業人生(5):離導演夢再次接近了一些!


8月21日,其實就要開始我下一個企劃案子,就是劉天老師下來馬六甲做一系列的講古啦。其實很開心,因為有人願意下來馬六甲做內容,還有做我最喜歡的拍攝,雖然我這一次有點像執行製作,找拍攝地點,訪問對象,住宿,好像我在椰樓那段可歌可泣的時光,但既開心又害怕的心情去面對這一次的拍攝。當然這一次的安排真的也出了一些包,也有一些狀況,但總的來說還算是成功,這一次也帶著Patricia一起與大陸的實習生一起共事,豐富交流和了解現在的大學生的生活。

這一路來都很謝謝Gan TC的那麼支持,義氣相挺,我們也很努力想弄一些東西,有一些搞頭,很開心有這樣一直聊得來的創意夥伴,如果說當年我開這個部落格是因為一個我喜歡的女生在玩的事而跟她有共同話題而開的,那youtube就是阿Gan都一直很鼓勵我做的事情。雖然自己被懶惰擊敗了,我會快快的恢復拍攝的。

這裡也不能不提劉天老師,擁有同樣信仰的我們聊得相當愉快,也讓我了解更多東西,也見識到不同的想法與事物,希望你的節目也可以快點紅吧!哈哈哈...

Youtube是我一直很想踏入的領域,但也一直沒放專注和心思在這件事情上面。希望自己可以挪出更多的時間來complete這個部分的小夢想。創業真的不容易,真的一直被打擊,跌倒了,站起來,再跌掉,又要在努力。

其實我沒有到很辛苦,但就是身無分文而已。真的是身無分文而已。
謝謝我還有家人可以作為依靠後盾,還可以跟他們一起吃飯。
希望我的父母都可以看到我成家立業才離開去見天主吧!哈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