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2)世界末日



又到了一首歌曲,一种回忆的时候。
因为她今天sms我,问了我家的地址。
所以就想起了她。


希望你们一边听,一边听着我细诉着甜甜的回忆。
她是我暗恋的女生。
不懂为什么,听到这首歌会想起她。
其实是当年她用卡带录了杰伦的歌给我,我才对杰伦会有更大的兴趣。
我暗恋了她很久,但最后我有鼓起勇气告诉她。
我在有一年的夜晚告诉她,她告诉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那段期间真的很不开心,也很失望。
在四年里,我做了很多事情去引她注意,
也受到了很多挫折,中间也受到不好听的话,
也有人告诉我为何那么傻,为何要去等一个人那么久?
我就觉得我一天一定能打动她。没想到,我们最后还是没再一起过。
我只有和她在某年的情人节去看了一场戏,一起搭巴士回家,
虽然大家的家都不同地方。
为什么我会那么傻?我在爱情总是那么傻。
我在爱情都总是那么傻,总是相信爱情有童话,
是很唯美的。
我也写过一首歌给她,叫《等待》。
“我为何在等待一个没结果的恋爱”
我也只记得这一句。


希望你真的过的很好,不管我们是否又在一起过,
谢谢你在我心中留下不灭的甜蜜记忆。
虽然不能成为情侣,但我还是会记得有过这样的朋友。

豪上。




2 則留言:

匿名 說...

Memory sure is becoming cheaper these days. I'm curious as to when we will finally reach the ratio of $0.01 to 1 GB.

I can't wait for the day when I will finally be able to afford a 20 terabyte drive, hahaha. But for now I will be happy with having a 32 GB Micro SD in my R4i.

(Submitted from ComP for R4i Nintendo DS.)

匿名 說...

wau 豪,你写的文章越来越有feel了,加油!!!永远支持你。。。。

你的好朋友啊龙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