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journey_ 1027博客小聚 (II)

这些是博客们交流ing的场面!
[也可以算是抱抱的behind de scene吧!]
哇咔咔...
看一下,有没有你?
哈哈...


大家在交流着,算是比较正常的....


乘他们不注意,拍拍下!哈哈....



哇!对吧!这是当晚最乱的场面了!很多人玩的哦!
[钪凯a.k.a 当晚vcam也被我们拉进去玩的哦!还开口中呢!哇咔咔!!]




为何全部嘴巴开大大的?哈哈....


原来,外星人带走了我们的人质啊!哈哈...
他们到户外聚会去了!
哈哈...


大家都好像没真正见过面,但一聚在一起,
化学效应还真不小啊!
很快就能融在一起了!
v(^参加了,没后悔!后悔的,没参加!^)v



~豪氏上~
对了,还有一张很特别的照片,想不到我拍谁吧?
再次下回分晓!
哈哈...

9 則留言:

紳褟 說...

哇哈哈……!
我看到我自己在第一张那里哦

irencewg 說...

什么照片酱特别啊!
快快post上来。
好想看哦!

Happy Halloween~~~

匿名 說...

有我,有我!
背面和正面,
哈哈~

edmund ng 說...

就是不要post先!
让你们心痒痒....
哇咔咔...

荣希™ 說...

期待呢。。。。嘻嘻!

Wake Up Studio 說...

哎呀。。。
被你拍到我们的证据了
要杀人灭口了
哈哈哈哈哈

我来了。。。我终于来了!!!!

匿名 說...

哈哈

有出席真好……

期待下一篇
呵呵

paul lee 說...

omg..我的嘴巴开到很大。。
够力!

bieonecc 說...

hi ! 大家好!
好可惜哦, 如果早一点上Blogger ed.inc
可能我就能早点认识到1027 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