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journey_ 1027独家?!


他是谁?

.
.
.
.
.
.
.
.


一个熟悉的背影,
一个承诺要跳舞的背影,
一个主办人的背影,
一个翘脚的背影,
一个男人的背影,[ cheh.... ]
一个劳苦功高的背影...
我喜欢这张相片的背影.
..
.
.
.
他一面眺望的样子,心里觉得成功啦!
哈哈,你们觉得他当下有什么心情了?
哈哈...
.
.
.
.
.
<>

8 則留言:

~*angeline*~ 說...

寻找“猎物”?哇哈哈哈哈~开玩笑^^

HANZ 說...

他可能在流汗|||
因為他沒答應過要跳脫衣舞:p

Wake Up Studio 說...

我觉得。。。
他在环顾四周。。。
然后心想。。。
我怎么能举办的出这么成功的聚会啊?
我真是天才啊。。。
哈哈哈哈哈哈

edmund ng 說...

韩士,从这张照片,
你没有更深的体会咩?
瓦卡卡....

paul lee 說...

我看到很孤独的背影。。
哈哈哈

hudxuan 說...

想著:1122,我可能又要給這一班人擺上臺跳舞了。




http://www.antzblog.com/hudxuan

edmund ng 說...

哈哈,hudxuan....
你的答案很有创意噢!
哈哈...


//ed.inc///

荣希™ 說...

我猜。。。

其实他已准备好。。
Let's danc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