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diary_if i die?

如果我明天就不能再起来了?
那会是什么感觉呢?
好像还有好多事没做,
好多事也等着我去做。
haiz...
不知道为何会有酱的念头,
可能这几天都遇到不愉快的事呱...
人真的很脆弱,不说一声,可能就要去见天主了。
哈哈,所以,
奉劝大家
“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8 則留言:

紳褟 說...

对!!
要珍惜一切
就算是你得不到的东西
^^
加油

~*angeline*~ 說...

你敢丢下我?!
看我怎样“收拾”你!




//angeline//

紳褟 說...

哈哈……
想要谢谢我
你就多来我那咯
^^

paul lee 說...

杰伦迷?
哈哈
加油!

edmund ng 說...

paul,酱也给你看得出啊!
你真“够力”咯!
哇咔咔....



peace.
//ed.inc///

荣希™ 說...

对啊!珍惜当下最重要。。。

匿名 說...

珍惜的当儿
也要做好心理准备
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又或者是你自己
随时都会离开
可是他们不过是向往着更自由的地方

edmund ng 說...

哈哈,
我也不懂我为何会有酱的想法咯!
哈哈...
可能最近遇到蛮多不幸的是呱!
哈哈..
所以感触良多!
朋友,要珍惜一切啊!



peace.
//ed.inc///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