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Durian durian! 又是榴莲季节啦!

又是吃榴莲的季节啦!我爸最近一直买榴莲哦~
我爸买的都是上等货,不会有虫还是坏掉的。真不懂他怎么买的?你们呢?吃了吗?
哈哈... 还是要"thank you"他啦!那你身边的人放屁有没有比较臭?哇咔咔...
在来张新发型和新眼镜。connie姐姐送的?
connie是谁?下次回合揭晓。哈哈....


还有,发觉到我的身边发生了很多“回到过去”的事情。
像????
看旧电影,听经典名曲(尤其MJ的),爱上lomography(菲林摄影)喜欢古老建筑物,带复古的眼镜!
是否要吹起很大的复古( retro ) 风?喇叭裤?爆炸头?卡带?打字机?
那你身边还有什么很复古的?哈哈....
等下不懂会不会有很多uncle aunty来回复?哈哈...

11 則留言:

Sugar Bean 說...

榴莲又来了,大家不可以错过,
很想买榴莲这样哦~
呵呵。

Carenlie 說...

那我现在不是以aunty身份来回复?哈哈哈~

edmund ng 說...

sugarbean:你不是在UK吗?有榴莲买吗?还有,欢迎光临啦!

caren:哈哈... 没有啦!可能多个十几二十年就有人叫你aunty了叻?哈哈....

橘子orange 說...

我要吃榴槤~~~~>.<

edmund ng 說...

orange:哈哈...橙吃榴莲,会不会相冲的啊?
哈哈..叫爸爸买咯!哇咔咔...

youyou 說...

我很讨厌吃榴莲的...很臭...哈哈...很口爱的眼睛...哈哈...我的dear已经拖朋友去买lomo了...哈哈...爽...可以拍照了...嘻嘻...

edmund ng 說...

youyou:好吃叻!哇咔咔... yerh...不好的。你有的拍,我没有咯!haiz...

youyou 說...

haha...如果有机会看到你...又有lomo在身上...我会向你炫耀的...哈哈...和你开玩笑的...不要介意...

youyou 說...

haha...如果有机会看到你...又有lomo在身上...我会向你炫耀的...哈哈...和你开玩笑的...不要介意...

youyou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edmund ng 說...

hrg...
酱衰的...
酱不好的朋友...
wakakaka。。。。





//ed.inc///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