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CRAZY???

我疯了?还是压力所至?最近也有人频频comment我fb的照片。
“我怎么了?” 哈哈...只是去了大家觉得很好笑一趟旅程。
有笑,也有悲。也有好像发现新大陆的东东....
也有频频被人警告的经验!
哈哈....明天告诉大家吧!
现在就先送上在我旅程结束之前做的疯狂动作的一部分啦!
当时整间餐厅看着我们玩咯!哈哈...几paiseh一下的咯!

simon a.k.a阿龙.....心颖..........本人..........alyn a.k.a 欣曲

又是新的星期,大家好啊!

5 則留言:

丽庭 說...

嘿嘿~
不用假假噢~
明明就是看美女为最大的兴趣嘛
承认算了啦~
哈哈



咦?
表说你疯狂到x人家喔~
哈哈哈

alyn 說...

haha~wow~finally u post it..GREAT!
but quite ugly lo...haha..
but nvm..cuz it wil b a good memory...hehe~

lck 說...

年輕的本錢。

YiNg 說...

pay attentio on ah long's emotion!!! damn funny!!!!

edmund ng 說...

丽庭:疯狂到x人家喔??? 想就有我的份啦!哈哈...

alyn: it sure will be sweet de.. wakkaa...

lck:你也蛮年轻的啊!不是吗?

yingying: haha.. yup yup! u are sinyee ot cas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