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救命啊!TOLONG! HELP!!!

哈哈...没什么啦!只是我最近开始驻唱了,哈哈...
想问看博界的朋友,去餐厅常常点什么歌啦?
还是有什么歌你们喜欢听的?
回复给我知道啦!哈哈...
看我一脸rocker样!就是吉他手啦!哈哈..
原来驻唱还真的不容易,尤其是吉他手!
哈哈...我会再接再厉的啦!

最近就真的很忙,没什么时间online,
因为上个星期送彤彤上机。
他回去了sarawak!
还有前几天都不能上网,因为modem坏了。sobsob...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post,但有些事令到我没心情post了。
哈哈..还有很羡慕kl的博客,不时不时就有聚会的。
不懂马六甲几时会有?哈哈...

hey, my dear frens! really need your help.
nw i started to sing at music cafe d.
so, wanna ask:what song you like to listen in music cafe?
plz recommend me, so that i can improve!
haha.. thk you so much.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