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救命啊!TOLONG! HELP!!!

哈哈...没什么啦!只是我最近开始驻唱了,哈哈...
想问看博界的朋友,去餐厅常常点什么歌啦?
还是有什么歌你们喜欢听的?
回复给我知道啦!哈哈...
看我一脸rocker样!就是吉他手啦!哈哈..
原来驻唱还真的不容易,尤其是吉他手!
哈哈...我会再接再厉的啦!

最近就真的很忙,没什么时间online,
因为上个星期送彤彤上机。
他回去了sarawak!
还有前几天都不能上网,因为modem坏了。sobsob...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post,但有些事令到我没心情post了。
哈哈..还有很羡慕kl的博客,不时不时就有聚会的。
不懂马六甲几时会有?哈哈...

hey, my dear frens! really need your help.
nw i started to sing at music cafe d.
so, wanna ask:what song you like to listen in music cafe?
plz recommend me, so that i can improve!
haha.. thk you so much.



14 則留言:

Siao麻雀 說...

我不知道,可是我最后一次去歌厅时,很多人都点“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一时一时风吧~

edmund ng 說...

这首我在唱着的了...哈哈...

ShiNoBi 說...

sing black metal song!

樱之作~CherrieHandmade 說...

restaurant or pub?
which one?
In KL?

edmund ng 說...

snb: zombie frm the cranberries, can?
秋天的苹果 :在马六甲啦!没去到kl.

Kai Xin 說...

最近我超爱方大同的'红豆'!!!!!
加油唱吧,说不定日后会被星探相中^^

plantagirl 說...

我喜欢听英文歌曲。
在哪一间驻唱?

edmund ng 說...

Kai Xin:哈哈,谢谢你啊!我有在唱这首歌!但有点难度啦!哈哈...我会加油的!

plantagirl:讲说来听听你喜欢什么英文歌嘛!我在station1驻唱!melaka raya跟melaka baru都有。haha....

Carenlie 說...

驻唱生涯顺利咯!呵呵~
我喜欢抒情歌~~~

trishalavittae 說...

多才多艺也你!:)

et Shuben™ 說...

[ 喜欢爱人与被爱的感觉, 喜欢朋友... ]

外星人喜欢这种喜欢喔!

edmund ng 說...

caren:哈哈..我惠加油的啦!谢谢你!哈哈...

trishalavittae:没有啦!尝试咯!哈哈..找吃嘛!哈哈....

et™:你喜欢这种喜欢啊?哈哈..欢迎你的到临啦!
自从1027后有一面之愿后,就没再见到了。哈哈....还有这是你第一次在此留言吧!haha...我开心到...哈哈...

edmund ng 說...

caren:哈哈..我惠加油的啦!谢谢你!哈哈...

trishalavittae:没有啦!尝试咯!哈哈..找吃嘛!哈哈....

et™:你喜欢这种喜欢啊?哈哈..欢迎你的到临啦!
自从1027后有一面之愿后,就没再见到了。哈哈....还有这是你第一次在此留言吧!haha...我开心到...哈哈...

yummy 說...

以后有空一定会去捧你场~
可以尝试一些比较轻松的怀旧英文曲子。。。
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Over The RaiNBow...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