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black n white? 黑与白??

那天不小心...(不是啦....)
逛到《乐魔》导演dick chua的blog,
就看到了他的帖子。
是黑白的照片。
经过他的解释和我的研究后,
也决定拍些黑白的照片。
以下是我的啦....
大家也不妨玩玩吧!

malim包店的老板娘。

bukit beruang包店的老板。

malim的包店。

malim的我家。
哈哈...

p/s:有人在fb说想念我的照片,
真不好意思啦!让你们等了!
最近有点忙,update的速度
有点慢啦!希望大家体谅也耐心点吧!

7 則留言:

橘子orange 說...

哦哦哦?? 不錯哦~

一颗尘埃 說...

(^.^")慢慢更新,我不是催你,我明白慢工出细货的道理。
是不是我也太久没来,这里突然焕然一新了。
黑白,是不是带点怀旧,加上落寞?
最后第二张,malim的包店。很有feel,也许是唯一一张是拍背影的,更突出你把它黑白的原因。

edmund ng 說...

橘子:谢谢你啦!你真的每次都捧场的!真的是感激不尽啦!

小雯:哈哈...没有啦!我也是很对不起我自己啦!没有update的。
最近就真的爱上怀旧,人就真的有点(不只有点)落寞。可能黑白一拍,就很容易看得出味道吧!谢谢你啦!你在fb写给我的东西,令我有很大的鼓励。有巨大的影响力。谢谢你的话语,让我在博客路上坚持下去。谢谢....

一颗尘埃 說...

三个谢谢了,你弄到我都有点小pai seh了。你要加油哦!我可是强力推荐你的Blog的哦!
也许我也有点落寞(也或许不只有点),所有也接收到你黑白的意境。^^

Michael 說...

Nice bro :)

Carenlie 說...

有时黑白的照片都比有颜色的来得有feel...
你的照片有那种feel咯~呵呵~

edmund ng 說...

ah mike: thks bro! haha...

caren:可能忘了颜色,就只能看到感觉吧!哈哈..
谢谢你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