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to ED!!!


哈哈...好像很贪心咯!生日都要庆祝三次!哈哈...
其实我的生日在八月啦!只是有点累要post了....
这是我在吃饭,吃到一半,突然一大半学院的朋友来给我惊喜!
哈哈..最过分的还串通我妈和妹来骗我。。哇!
这是我爸请我吃的啦!是pulau gadong出名的东方餐馆!
谢谢啦!这里出名的是鲳鱼米粉?不懂什么来的?问我吧!

这是另一班college的朋友啦!thks for the t-shirt,appreciate alot lah!!!!


Photobucket
最没有想到的,就是我的当兵的朋友啦!还是第一次跟我庆祝生日呢!
要来搞个什么车坏啦,哈哈...来骗我啦!哈哈....但是,谢谢你们的用心与谎言啦!
哈哈...

今年的生日给我带来很大的感触,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真正单身过生日。
谢谢很多朋友给与我的祝福啦!
真是感激不尽啦!(我应该不会像去年list out我要感谢的人了啦!)
哈哈...也谢谢你给我的cookies,我到现在都还没吃完。
再见到你,我还是很忐忑,哈哈...
去年我怎么过我的生日?
.
.
.
.
.
.
.
.
.
.

.
.
纪念相恋一周年。我的前女友跟我一起庆祝的。

7 則留言:

一颗尘埃 說...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單眼皮男孩 說...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照片的你看來很開心~

edmund ng 說...

谢谢你们啦!小雯和单眼皮....
赫赫....

Wake Up Studio 說...

生日快乐啦!!!

不要再思念了
去找另一个!!!
yeah

edmund ng 說...

tommy:哈哈..谢谢你啦!会的啦!只是暂时还找不到啦!哈哈...

StePhiLosOphy 說...

我很喜番那个照片团团转~

可以过几招吗?

edmund ng 說...

stephy:可以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