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什么让我继续部落?


谢谢你们,读者。
你们就是我的原动力。
虽然我不是很出名,也很少机会能出名,
但一些身边的朋友和读者常会来看我的blog,
谢谢你们让我的文字与照片触动你们。
我这种小小的微光,希望真的能让你体会一些豪氏的想法.
也希望你看了,会有一些真正的体会。
谢谢每一位到访与留言过的访客。
最近自己真的觉得好像一些东西出了问题,
耽误了别人,也耽误了自己。
没有了以前的冲劲。
有人说印象中的我是很坚强的。
是吗?真的吗?
哈哈...我也希望的拉。
我也觉得是另一个瓶颈的来临。
因为人生不可能一世都是一帆风顺的吧?
哈哈....可能再次考验我的时候来了。
那天真的鼓起勇气,一个人半夜去了malim山。
有一股很强的讯息说我一定要去找他。
就算那天我唱完会来了,到家门口了也还是去。
可能是你要找我了。哈哈...
谢谢你,耶稣。

5 則留言:

plantagirl 說...

愿主保佑你。
要加油哦。
现在有时间写blog就好好珍惜,我好久没有更新了。

單眼皮男孩 說...

記得常更新哦~

HuiHui 說...



最近好吗?
希望你一切顺利

一颗尘埃 說...

哇,看到那张照片,真的劲爆到~
ED,我也很感谢你。
我只不过是你的小小follower兼“车水马龙”的fb里某某游戏的“邻居”。

为什么要放弃部落呢?不要放弃部落,好不好?
记得,要加油!我支持你!嘻嘻!

edmund ng 說...

plantagirl:哈哈..谢谢你啦!你也是教友吗?哈哈.....

单眼皮:哈哈..我会的。哈哈,有多了一个博客朋友啦!哈哈....

huihui:哈哈...不错啦!一切都很顺利哦!只是遇到一些小小的瓶颈,哈哈....

小雯:哈哈...
我没放弃部落啦!只是有点累,很少更新。
只是生活开始有了新的挑战,不知如何面
对。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