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when?几时?

thank i enjoy, appreciate n love my life now.
but, how long the recent happiness can last?
i heard b4 that they said god limit the happiness is short,
coz u will miss n appreciate it when u are in sorrow.
izzit?

其实,我很感恩,我很满意现状。
但,快乐的时光通常都不长久,是吗?
我也是期待很多时光或moment的来临。
就好像我很期待我的那位超耐看美女几时会出现。
哈哈哈.....我真的希望我有更快的速度update我的部落。
我好像囤积了很多照片,很多企划下。
但,时间不容许。
真的没后悔做出退出的选择。
但好像换来只是误会,鄙视,看轻,不爽。
他们是不是换了先天性先入为主不了解菜鸟/新人感受处境困难综合症?
不管啦。
我期待什么回来?




nike
when i can play basketball?刚买的球鞋,因自己的脚折到就不能在上场了。怕受伤。


holga twin lens reflex
when i can have more nice film or film camera to play?我好像除了想养dslr,现在开始玩菲林,
又是一条不归路。

wallet
when i can use my money without consideration? 就诊的够我用,还要买很多东西啊!
不要考虑就出钱,那该有多好!哈哈哈.....

sensonic earphone
when i really can sit down n listen to my favourite music? 世界真的有很多音乐,但有多少人真正的有去感受音乐自己本身的灵魂分子?真正的享受生活?

stagg guitar
when i can improve my skill? or have a better guitar?有位老师识破我的最初梦想,
原来我还是最喜欢音乐的。只是音乐让你找不到吃,是吗?
可能吧!我以我的师傅为目标,希望自己可以慢慢的进步?
作词作曲?好像更加遥远了对我的说。
虽然得过奖,但好像没人来向我邀过歌?
哈哈哈...想太多啦!


现在的工作好像梦工场,真的好像以前不能做到的,
一一实现。希望我的老板真的一直好下去。
加油!

2 則留言:

CzChooi 說...

Like hw u try to tell yr msg thro pict bro... u can hv yr time...
it is depends hw u manage yr schedule. Cheers =))

edmund ng 說...

chooi: thks bro! appreciate. i will slowly fight my goal!!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