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15)地图-黄淑惠



她是大马帮的。有听过suki&mina吗?

还是大家最近有听到hebe的新歌:love吗?




其实它是大马的创作。就是出之她的手笔啦!
其实最近她的声音慰藉着我孤单与烦恼的心灵。
erm...昨天看到了她结婚的照片,真的很特别咯!哈哈哈....
在两个星期前我们有坐在一起聊天。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近地跟一些音乐人聊天。(除了吴健亿啦!hahaha....)
觉得岁月把她的声音磨练得更加有磁性,更吸引人。
哈哈哈哈......

这是我写到一半,然后搁置这的一个po。
星期六要上去kl了,可是突然堂哥说他不跟我星期六上去了。
哈哈哈哈......... 可能他害羞。哈哈哈.....

最近的我,享受着。轻松着。放懒着。
加油!希望接下来的时光会越来越好。
你们也一样。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