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哪个镜头比较好?

好死不死,陪伴我多时的kitlens再度进入生病的状况。
haiz....我觉得我对我的相机,也真的有点粗鲁。
对不起。

但在我要考虑下个问题时,我想问有什么快速赚钱的方法?
哈哈哈哈....这种问题真是天方夜谭。哈哈哈哈.....
可是我发现到一个东西,就是threadless.

他就是美国最大的online tshirt商。
他有讲hor,如果你有一个design被他们接受且印出来卖,
一个design就能得到usd2000!是真的啦!
可是,我觉得一定要很厉害才行咯,是吗?
haiz..........

so, to my english reader, anyone try to submit design to threadless?
izzit good to earn frm there? coz 1 design accepted, they will pay you usd2000 leh!
wow! any designer got experiences? can give me some advice? hahahahhahahah....
or any good guideline to follow? anyone?
or any great earning way? nt illegal way or direct sales, or cheating lah!
hahahahha...
i know this is bullshit lah! hahahhaha..
everythgs must be step by step, izzit? hahahaha...
face the reality, bro edmund.

那,现在,想问各位朋友与摄影的爱好者,
什么lense是最好的kitlens代替这?
以下是我考虑想败回家的镜头。




tamron 17-50 f3.8 non VC or VC                sigma 18-50 f2.8                                  Tokina 16-50 f2.8 

这些是很好的kitlens代替者。但他们的performance?
我的好友,ah mike他买了tamron的17-50,但是他说focus很慢,
不是很好。那其他的呢?
有人用过其他的吗?
我是没有钱买canon的17-55 f 2.8的啦!哈哈哈哈.....

我又在想如果不买这些叻?我不会直接买超广角更好?
是吗?我看到很多广角啦,看到很不错的是tokina 11-16 f 2.8
哈哈哈哈....
hahahaa....reviews说这个lens比nikon的10-20mm还要sharp!
而且价钱又很不错!
(虽然不错,但我还是买不起!)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买错的lens,有人要买吗?
 canon 28-200 ef 某难题。

摄影真是不归的路。
应该没酱快买到,换到和用到。
haiz.....有的po,没得用!哈哈哈哈哈......
还是有便宜的二手出让?哈哈哈哈哈........







edinclism.



8 則留言:

小彭 說...

晤。。。最好还是不要买第三厂镜头吧。。。晤。。。canon有一支17-40 F4 L的,新镜大概3千,二手的大概2千3酱子就能找到。。镜头的东西,一次性痛,for以后就算upgrade机身,镜头还是一颗很棒很好用的镜头 :)

edmund ng 說...

小彭:哈哈哈....是哦!可是我是贪第三场的f2.8咯!17-40是红圈啊!哈哈哈哈.....

Pek Chek Kia 說...

要买怎样的镜头对我这个菜鸟来说也是个很 pek chek 的问题

还是用着 canon 18-55 kit lens 吧 >.<

edmund ng 說...

pck:真是真的很pekchek!haha....
你好久没上来了!哈哈哈哈....
星期六你会去?哈哈哈....

xu.xu.moi 說...

我现在用着tamron tamron 17-50 f2.8
用了蛮久的,很满意~

小彭 說...

很多时候F2.8并不代表什么的。。其实最重要是善用和平衡技巧,很多地方就算不是F2.8都能比这个光圈值还美的。。

可能迟些你就会慢慢体会到的。。呵呵~

Ken Wooi 說...

too bad i have insufficient knowledge no camera lenses :)

edmund ng 說...

sirei:是哦?哈哈哈哈...我也很想用它的。哈哈哈...

小彭:哈哈哈...谢谢你的分享。又学到东西啦!hahaha.... 其实也是对啦,因为17-40是红圈嘛!当然是有一定的素质咯!哈哈哈... 还是谢谢你啦!小彭!我想知道多谢菲林的玩法!哈哈哈...

ken: nvm bro! hahahhaa.. ur snapping skills not bad d... hahahah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