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我一定帮你拍的!

哈哈哈.....其实我很在意你的意见的。
可是我现在才看到你喜欢我的照片。
哈哈哈.....
因为上次我去batu pahat的时候,你说我的照片看不出什么意思,
我还以为你真不喜欢我的照片,还是不喜欢我的拍摄手法。
可是原来你一直都很支持我的。
谢谢你。加油!

2 則留言:

Feeling 說...

yeeerr zommok你没有讲帮我拍的哈哈!

edmund ng 說...

@feeling:hahahaa...你是人妻嘛!要得到同意啊!哈哈哈哈阿.....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