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台湾的老师!

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老师就是真的比较热情,比较关心学生。
真的,她是我的班导,陈老师啦!哈哈哈....
她有时很凶,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对我们太好的!
一直请我们吃东西啦!真的是谢谢他们啦!
感觉她也是很假装的,有时好像想骂我,有时又很像真的很关心我的!
老师,你的诚意和关心我收到的啦!哈哈哈哈....



接下来是走在时尚尖端的马老师啦!哈哈哈...
是位疯狂球鞋收集爱好者!好多好多收藏啦她!
上次买到很便宜很便宜的converse都是多亏有她!
哈哈哈。。。。

最好就是我的基本设计老师,王圣文老师啦!
哈哈哈...帅气的他,哈哈哈..一脸设计师的样子咯!哈哈哈哈....
他很看重我的,哈哈哈...很谢谢他啦!
跟我分享他的事情,真的是学习不少!
其实还有别的老师啦,都是geng geng的。
好像很漂亮的摄影老师,很有艺术家气息的素描老师,
很正统,字正腔圆的字学老师,很潇洒感的色彩学老师等等....
有机会跟他们合照再放上来啦!

加油吧!志豪!

3 則留言:

欧阳依依 說...

志豪是你的中文名,对吧?

你的功课还好吗?太多的美女让你分心了吧!

张大嘴就是你的招牌Pose,这样看起来会
让人看起来瘦一些些,很有趣的说词,
呵呵呵。。。。

edmund ng 說...

@依依:对啊!那就是我的中文名!
功课?还真的很努力啦!很多都在水准之上!(臭屁到.....)其实也是因为我之前就读过设计了,第一学期是学些基本功,会的就复习,不会的就赶紧联系咯,所以考到不错是ok的啦!哈哈哈哈....

至于分心?走路时就会分心。作功课就没有影响啦!哈哈哈哈......

真的啦!我也是在偶然的机缘下才后来觉得要继续用这个招式的!可以看这个:http://edinclism.blogspot.com/2009/07/crazy.html

这就是我第一张嘴巴开大大的照片,就觉得很好看后,从此就用这个啦!哈哈哈哈阿....

匿名 說...

羨慕~我也想去台灣吶~~~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