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21) Good life by OneRepublic



i think this is a nice song, this is quite match my feeling now. i really hope malaysia will have a better life! a Good good life! dedicated to Malaysia! gambateh!!!!


哈哈哈...這應該是第二首英文歌。這次是很適合我的感覺的歌。這次的歌曲,就沒有讓我想起什麽個人的事情,但是這首歌的歌名很適合現在的馬來西亞。這一場“清潔”運動必定帶來很大的影響和效果。人民應該看到了現在真的發生什麽事情了!那些被“槍林彈雨”洗禮的人民,更是看到政府如何對待他們。我只能期待馬來西亞會有更好的未來!更好的方針!加油!

12 則留言:

欧阳依依 說...

这么看来,你爸爸大人的口才一定很了得,
哈哈哈。。。。

你一定很想家吧?!

edmund ng 說...

依依:其实讲老实,我没有觉得我老爸的口才很了得,可是他说话真的是井井有条,很有规律,他的语气和气势就是很温和,很容易被人信服,人家也很容易相信他的。我的责任感就是爸爸遗传的。觉得我爸对自己的妈妈很孝顺,对家人真的是很有情。对朋友更是有佳。这几点我是看在眼里的。所以我有遗传到。哈哈哈哈....

讲老实的,我其实真的很想。很多人都暑假回去,我却没回,就feel到很多人归巢的那种气氛,自己泪都快飞出来了。可是这是一种学习跟锻炼,这样自己才能更独立,更好的管理自己负面的情绪。

哈哈哈...无论如何,谢谢你每次都会来逛我的部落格啦!谢谢!感激!哈哈哈....

欧阳依依 說...

这么说,你的爸爸大人还真的很了不起哦!
得到了宝贝儿子的尊重和仰慕,这才是他
最大的福气!

以前我也是个哭包,真的好爱流泪,
后来我告诉自己,从此不允许流半滴眼泪了,
现在的我,还真的好坚强,相信你也可以!

刚刚才知道,原来你也是白羊座的。

这是我第1次用留言Link到email的方式, 不知你会收到我回复吗?!

edmund ng 說...

哈哈哈..没有啦!我没有他那么帅。哈哈哈....

谢谢你!我也正在学着坚强,其实我的人比较不好的是想太多,真的想到很多,这点我也在努力!谢谢你!

我不是哦,我下个月初生日,我是狮子座的。哈哈哈...你在哪看到我是白羊的?

我也有用这个方式,我去别人的地方留言就会看到别人的回复,可是我是看不到的。除非我自己回复是也打沟说要跟着。哈哈哈....

欧阳依依 說...

从你的 [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
里看到的,我应该没看错吧?!

edmund ng 說...

你真的看错吧!那个是说我on blogger since是我从2008年4月开始加入blogger呱!哈哈哈阿...我的profile里没有写我的生日啊!哈哈哈......

欧阳依依 說...

哈哈哈。。。

我以为自己看错了,结果刚刚看多一次,
我还真的没看错呢!不信,请你认真确人啦!

哇哇哇!你的profile 真的显示是白羊的?
虽然今天是Monday,还好,我还不算太糟啦!

edmund ng 說...

是哦?阿哈哈哈..我自己看的版本没有写啦!
但我自己去看我的生日的时候,写到反了。我是8月4号,写到4月8号。谢谢你提醒啦!我的错!
哈哈哈哈/////

欧阳依依 說...

哈哈哈。。。。

为什么你会看不到呢?
[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

里的照片下面有看到 男
白羊座
学生

我进我的部落格,一样的都有哦!没理由你看不到哦!不是在里面看哦,直接看就有了。

外面有人吗?把志豪拖出去跪榴莲壳,
哈哈哈哈哈哈哈。。。。。

edmund ng 說...

要酱咩?不好意思啦!我真的看不到咯!
我有证据的!
http://awesomescreenshot.com/02cgstbd3
哈哈哈...真的啦!哈哈哈哈....
这里没有很多榴莲壳耶~哈哈哈...

欧阳依依 說...

对不起啦,今天的我有点坏坏的。。。

edmund ng 說...

哈哈哈!没关系啦!被漂亮的博客骂骂一下,无所谓的。哈哈啊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