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faces or boobs? which part you look 1st?

hahahaahaa.... so, 1st question on this post, which part when you look a pretty girl? face or boobs?
[p/s: this just a healthy sex discussions, wanna see then normal re action from people. welcome all of u answer it.]
這個問題最近一直圍繞。哈哈哈哈...這是健康的。沒有什麽裸露還是你可以想歪的東西。哈哈哈哈..其實你看一位女生,你是先看她的胸部還是臉蛋?誠實的回答啦!哈哈哈...



其實這是我的同學們問的問題。然後又在看到G-shock的廣告后又再次掀起來。
wanna watch more about this? credit to this website:http://www.g-street.com.au/2011/07/g-shock-x-stab-photo-shoot/

後來大家都議論紛紛的。到底是看胸部還是看臉蛋?這個問題好像每次都沒有一個終結,就好像先有蛋還是先有雞的道理。哈哈哈....
其實你覺得還有什麽可以討論的?關於性的?昨天我才問朋友:爲什麽現在社會好像很罪惡的,很抗拒的談論性?保守社會?敗壞風氣?可是我覺得既然不當面討論,也終算可以在網路討論吧?
someone:u pervert!應該會有人這樣罵我吧?哈哈哈...

後來我的好朋友熙舜就po了一個利用性感美女作廣告的文章,看看人們的點擊點有什麽不同。

"人總愛看美的事物,美女更是吸引男人目光的利器,因此在很多廣告中都會使用美女來引人注意。不過由 Eyetrackshop 最新的研究報告指出,美女雖然有助吸引視線的注意,但會令人忽略廣告中的訊息,以下有幾個例子指出,男性和女性對於美女廣告,閱讀時有甚麼不一樣的反應,十分有趣!"
                                                                                                                                                                                       -photoblog.hk
 




好像很多照片,可是看不明白是嗎?哈哈哈哈.....
可以進去看啊!http://bit.ly/nNAV7Z

那,你的答案是?哈哈哈..... 

10 則留言:

shengnan 說...

我喜欢看腿。
脸蛋大奶都可以弄,可长腿就假不了啊~
呵呵~

edmund ng 說...

@胜男:哎哟!ok的!erm..你喜欢不造假的美丽事物!哈哈哈...其实也有人喜欢看腿的啦!

Koh Kian Fai 說...

我呢是从胸>脸>屁屁哈哈哈

Unknown 說...

这里女人报到,我喜欢看脸,再倒boobs和屁股涅~~
呵呵~~但是跟我讲话的女生波涛汹涌的话,我也会眼神转移。呵呵呵呵

Ken Wooi 說...

uhh... boobs? :P

edmund ng 說...

@kianfai:不错啊!蛮诚恳地答案!哈哈哈...

@felicia:哈哈哈..好像大家的看法很做法都很像咯!那其实女生面对波涛汹涌的女生是什么心态阿?妒忌吗?讨厌吗?还是纯粹欣赏?羡慕?哈哈哈...

@ken: everytime i mention about boobs, u sure will come! hahahhaha....

meichi 說...

wow...i look at te boobs 1st

Ernest Ng 說...

bro, of course look at BOOBS first la! if she notices, quickly divert to her eyes! heh..heh..heh..

Unknown 說...

个人对漂亮的波涛感觉真的是欣赏,会羡慕,如果自己也这样可能自己对着镜子也喷饭,哈哈哈哈~但不会妒忌啦(妒忌不好噢)。还是会欣慰自己的一对,健康就好。呵呵~~

Matthew Gan 說...

haha ~
for me Face > Boob !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