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26):我不難過 孫燕姿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覺得自己已經被劈腿了,還要隱藏自己的感覺。真的好痛。






仔細看回去,原來我已經分享了楊明學的第二首歌。雖然不是很紅很紅,不過他真的留下了很感動的文字。感謝你。向你致敬,向你學習。

有時覺得自己好像很可能會早離開人世,不知道為什麼心裡腦裡都給我這個隱隱約約的訊息。想一下自己去世了,還有朋友想小S那麼想念你也會哭,是多麼光榮一偉大的事情啊。

講完作詞人的事,接下來是講講這首歌對我的回憶啦。其實這是我一個朋友分享給我聽的。一聽就聽得出她的心情。她正在面對男朋友對她的冷漠對待,好像沒有感覺了,不過還是不敢分手。她也很無奈,我也覺得為她心疼。可能她真的不希望為這件事傷心,最近她也生病了,她的男友也沒有盡點責任,覺得男朋友很明顯的,有些事了。

其實我都安慰我的朋友,可能他真的很忙,真的有事,因為我覺得好像不能勸她分手。這樣好像很壞。不過我有告訴她,真的很累了,真的不要繼續了,就真的要勇敢點。這種拖拖拉拉的事情也真的很煩人。

想回自己,沒有被拖拖拉拉,就很了當的被說分手,很快的她就有了下一任。感覺自己被劈腿了。這些我不想追究,也不想弄清楚,雖然也不可能弄清楚了。其實有位好友很慎重地告訴我她即將結婚(現在應該結了...),我告訴她我有不小心看到。我沒有大驚小怪。我也覺得ok的。有想過裝大方,送上卡片還是什麼的,祝福人家,這樣大方嗎?還是很愚蠢的做法?

很想真的很有勇氣的接受下一段戀情。真的。這幾年的孤單真的不好受。
寫着邊挖著自己的傷心的回憶,真的不是滋味。此時的眼淚,不知道是舊傷的痛還是孤單的帶來的痛。我坦誠,我這方面真的很軟弱。真的。



edinclism.



4 則留言:

韦云- aNgeLine3v3... 說...

会痛是因为真心付出过!
有过去的人,更努力地过生活。。。
加油! 对的人就在不远处。。。

plantagirl 說...

你要勇敢。要相信自己其实很好。
我一直相信,好人就一定会遇到下一个好人。
你的个性很好。别太担心。

edmund ng 說...

@angeline:哈哈哈....我也這樣一直相信著。哈哈哈....謝謝你!

@plantagirl:哈哈哈啊....很久沒有看你進來了。謝謝你對我的賞識。哈哈哈... 好的!不擔心!哈哈哈......

匿名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